Saturday, May 2, 2009

4月30日

今天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很兴奋!!
终于要解脱了。哈哈!!
原本心情很好的,
谁知被一位死老头骂。
真的是气死我了!!
他的态度真的是糟透了!!
就好象一只疯狗在乱吠。
都没有给人家一个解释的机会。
都怪我另一位同事,
一直向他顶嘴,害我被骂。
现在晓慧顶替我的位,
以后他的日子难过咯!!
还好我脱离了。。。
过去就让他过去了。。。。


今晚,
我的同事帮我搞了欢送会,
地点就在newway,
那边的自助餐有很多选择,
味道都还不错。
今晚真的是唱够本了,
哈哈!!
都没人要唱,
一个人五十多,
而且老板付钱,
真的是爽翻了!!!
很谢谢我的老板哦,
如果要等大老板付账,
太阳会打西边出来咯!!
还有也谢谢我的同事帮我搞这个欢送会。
这一天真的是又哭又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