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傻傻的茜

今早,
我,芳,茜和瑜要去bsn办点事!!
到了十五支的红青灯,
发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
柳妹忘了带存摺!!!
哈哈!!!
所以又回仁嘉隆拿。
柳妹啊,柳妹...
下次别那么糊涂了啊!

....................................
.....................................

回家的路途中,
茜突然喊“sabah o"
顿时我下了一跳,
原来sabah就在我们的隔壁那辆车。
柳妹还叫我追上,
真是的!!
经过今天的这两件事,
真不懂该形容茜是怎样的人。
单纯??
可爱??
傻傻的??
? ? ?
无论如何,
你还是我的好朋友,
少了你我们的生活怎会精彩呢。

3 comments:

  1. 她暗恋他拉,不然看到他怎么那么兴奋??!!

    ReplyDelete
  2. 芳小姐好像在吃醋哦!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们
    怎么可以
    趁我在打工
    没时间上部落格的时候
    在这里胡说八道呢!?

    真是的

    我哪有??
    诬赖我?!
    amui,
    是他暗恋你这个女学生吧!
    哈哈

    小瑜,
    你别给她给骗了
    她其实也是很兴奋的
    不一样的是
    她总是默默的..默默的..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