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DOWN

现在是1231am,
突然有好多心事要说,
可是不知该从那开始说,
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
最近这一个星期,
心情都不好。

从小到现在,
我最最讨厌别人说我是爱哭包,
我确实很爱哭,
但......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那么爱哭.......

今天的我,
哭了不知两次,
哭红了双眼,
搞得自己很憔悴,
真是没用.......
"坚强”这两个字眼,
我很想学会它.....
可是也要给我时间啊!
你总不能要我马上学会。

你说的每一句话可以再委婉些吗?
我受不了那种打击,
明知我承受不了,
但你还是坚持要说,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
我不是想整天跟你“粘”在一起,
只是想跟你说说话,聊聊天,
不想你整天都在玩电脑游戏。
就算是我想“粘”着你,
就让我多粘你一个月半嘛....

我知道我的缺点很多,
我已经试着慢慢去改善了。
领成绩那天,
我哭了,
其实不是被那个马来猪骂而哭,
而是我对我的成绩感到失望而哭,
当时的心情糟透了,
我已试着去控制我的情绪了,
但最后被“猪”骂后,
就..............情不自禁。
连你也不了解我,
听外人的话,
也不听我解释。

开学了,
我要开始用功读书了,
不要让我的家人“看衰”我,
也不会让你失望和没面子,
加油++

4 comments:

  1. 其实有时候哭也是一种解压的好方法!
    想哭时就尽量哭吧~哭过之后会很舒服的!

    ReplyDelete
  2. 开学了,加油!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3. 他怎么那么不了解你呢?
    有时候,我觉得男人真的很笨!

    无论如何,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我替你加满满的油^^

    走!我们去油站!哈哈

    一起努力吧!中六!^^

    ReplyDelete
  4. 你尽力就好了,不要在意别人怎么看!
    你活着不是为了要别人怎么看你,而是为自己而活!
    加油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