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tesco day???!!!


21/05/09

中午十二点

等待他到来,

来了!!来了!!

去tesco购物咯!

哈哈!!

到了目的地,

他要比赛了,

就买了沙包,

要练脚力d....

过后,

两个贪吃鬼就开始搜寻吃的啦!!

哈哈!!

哦!o.....惨了,

在减肥的我,

控制不了零食的诱惑,

很想买嘞。。

但为了要保着我的“钱”,

我决定不买,

能省钱,又能减肥。。

哈哈!!

结账完毕,

RM8X.XX

哇!!!

都是他买的。

买了面包,大多数是零食。

回家去咯!!

他的皮包大失血咯!!

3 comments:

  1. 哈哈。。好好。。
    省钱又能减肥。。
    偶尔破戒不用紧咯。。

    ReplyDelete
  2. 我看你要去“捐血”一下
    不然皮包会失血过多
    XD

    ReplyDelete
  3. kikochan:是咯!!有时要享受下!!哈哈!!

    alive:我要捐给他,他又不要哦。没关系啦,有时让他失血吧!!哈哈!!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