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新婚前夕!!

明天是我的堂哥的好日子,

要“转大人”了,

恭喜恭喜。

今天晚上,

主家在新嘉园办自助餐,

你看......

好多人耶!!



医饱肚子后,
好无聊,
拍照去咯!!

yeah!!
宇森,看这边啊!
别管着吃!!

勉强的笑!!

do...re....mi...


ps.....!!咦....宇扬,来凑热闹了!







8 comments:

  1. coffee:i had saw her there!but you are more beauty lol~~

    ReplyDelete
  2. i oso got saw her..just sit opposite of my table there..yup.agree with esthar,u more leng lah

    ReplyDelete
  3. both of u oso go there ar?
    haiya, i dont mind about the look....i meant maybe the attitude or something else, haha

    ReplyDelete
  4. esthar:当然动作要快啦!!哈哈

    我也赞同他们说的咯!!
    他的样子给人的感觉是憔悴的。
    连我妹也说。
    驼背的!!
    我没跟他说话耶。
    他还高过颜XX.
    HAHA!!

    ReplyDelete
  5. 哎哟...给你们说到这样,好像我很好酱!我会paiseh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6. 说真的。你比她好多了。。
    哈哈!!如果有机会,拍照给你看。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