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报到去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很闷耶.....
等....等....等.....
十一点左右才结束。
肚子好饿,
过后跟朋友一起去找“K伯”医肚子了。

在等巴士时,
由于无聊,
就开始拍照了。

我是好好学生!!哈哈!!


左边这位同学有够坏的!!
学人抽烟!!!


今天的我还蛮好运的,
在等巴士的当儿,
我拾RM1,
哈哈!
所以今天的巴士费是.....
RM0.50
其实是柳妹看到了,
她没行动,
所以我就快点行动啦!

4 comments:

  1. 哈哈。你的行动有点吓到我了

    ReplyDelete
  2. 只能说跨栏高手!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都没想那么多。
    看到钱就捡。
    跨栏技术好不错吧!!

    ReplyDelete
  4. 各位:
    第二张的照片儿童请勿模仿,须在大人陪同下做此动作。
    谢谢!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