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沉重

一睁开眼睛,
看看时间,
0810am,
不想起床,
躺着想些事,
想着想着,
心情变得很沉重,
眼泪悄悄地滑落。

朋友一个个离开,
连爱人都要离开了,
友情与爱情,
我都很珍惜。
看得太重也不是件好事!

朋友们:
不论去到哪儿,
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回来时记得通知我哦,
去来喝茶,逛逛街。
保持联络。^.^
DEAR:
到外地读书时,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

5 comments:

  1. 外地?他去哪里读?

    ReplyDelete
  2. 还不懂!
    回去到很远!

    ReplyDelete
  3. 要学会坚强!
    以后你也是会有离家的一天!

    ReplyDelete
  4. 我想回来的第一件事是去shopping买衣,哈哈

    ReplyDelete
  5. bittercoffe:我会的。以前也有常常离家到别个地方住,最长的时间也只是一星期,会很想家。

    rannie:那是一定要的啦!!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