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怀念!!

今天做工时,
突然想到公公,
公公已离开我们将近四年了!!
中午回家吃午饭时,
经过晓惠的公公家,
看见她的公公陪她的婆婆在路边修草,
然后晓惠说他们吵架很好笑,
我就想到以前我婆和公公吵架的情形,
屋顶都差点给他们掀了。
我都躲在角落不敢出来。
这些画面都只能成回忆了。
顿时脑海中出现了很多公公做事的画面,
公公进院,从高处跌下,载我出去,
种种画面!!
想着想着......眼泪差点流了下来.....
还记得公公过世那天,
是星期四,我还买了豆腐水给他喝。
当午夜十二点左右,
被妈妈叫醒了,
只看到全部人走进公公的房间,
我也跟进去,
看见公公躺在床上,不能动,
我还问身边的人“阿公怎么”,
这句话......过后我想回,
怎么我那么笨,傻,
问这个问题。
过几小时后我才知道公公过世了.....
"阿公,我很想你....."
您是否在另一个世界生活得很好??

2 comments:

  1. 看来你恨爱很爱你的阿公。别伤心了。

    ReplyDelete
  2. 阿公离开我不到3个星期...
    我在想他吗???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