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未来

未来会是什么??
你我都不知道。
得空时,
我会想想我的未来...
到底会是什么,
会是怎样的,
要如何面对,
是好是坏。
有人说未来是天注定的,
有人说是自己创造的,
依我的看法,
我觉得......
我们得铺好未来的那道路,
再碰碰运气,
让天发落。
有人问:“你的未来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
却不懂自己以后要做什么,
该怎么走.......
未来的世界会是怎样的!!!
你晓得吗??
未来的你会是怎样的!!
你又晓得吗??
未来的生活又会是如何的!!
你能预测吗??

未来!!!
你到底是什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