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早晨·

今早,
睁开我的双眼,
有种莫名的不开心,
搞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怎么会不开心。
是因为昨天的事吗???!!
也许吧!!
不管是什么事,
过去就算了,
别想了。。。。

起身后,
我就睡不着了,
想要去跑步,放松自己,
可是已经八点多了,
太阳都出来了,
所以就听听音乐,
一边发呆。
那种感觉还蛮不错的。
想想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应该还在睡吧!!)
我的工作,还有“他”。
放假到现在,要三个月了,
我的工作,我做了越来越上手了,
也越来越忙
(是件好事,因为可以加班!!),
我的朋友,有些工作,有些在家做大小姐,
也少了聚会,不过我会想念你们的。
至于“他”,我也会想他
(这是当然的吧!!傻瓜)
忙于加班,回到家也很累了,他也做工,
所以我们很少出来。

现在,
我有股想出去的冲动,
可是不懂要去哪。
每次我出去,
我希望的是他可以陪我,
有时跟朋友出去走,
我也会想约他出去,想他陪,
可是他一定不肯,问了也等于白问,
只会多让自己伤心。
我也希望我朋友可以体谅我,
我约他和你们一起出去咯!!
你们会介意吗?
我从来没问过你们,
不懂你们怎样想,
如果介意说出来,
没关系的,
我能接受的。。。

5 comments:

  1. 当然不介意啊!因为是朋友嘛!

    ReplyDelete
  2. 当然不会介意啦!
    有个男生在
    他还可以保护我们呢
    他这么壮,对吧?!
    呵呵

    ReplyDelete
  3. 柳妹啊!你酱说老玫会吃醋哦!哈

    ReplyDelete
  4. 老玫啊!老玫
    你终于承认你自己是老玫了哦
    哈哈
    放心啦,不会跟你争的
    你知道的

    ReplyDelete
  5. 我哪有承认啊!!
    以后不载你出去了。。
    哈哈!!!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