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一个微妙的体贴,
我知道今天会是情人节。。。。”
我的电话讯息来了,
打开来看:“情人节快乐”
“一个微妙。。。。。”
再来了。。
“今天去哪里啊”
“情人节怎么过呢”
我心想:“怎么酱多人问我的。。”=,=
哎。。。都不知要去哪哦。。
我的眼睛还没痊愈,有不可晒太阳,
所以待在家,晚上再“出洞”吧。。
哈哈

他在羡慕的朋友带女友
去高级餐厅吃西餐,
他却不能,因为不会去,哈哈。
没关系啊,庆祝也不一定要吃好的,贵的嘛。
便宜一餐也是庆祝啊!!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中西餐庆祝。

大约九点,
他骑着他的铁马来载我,
就往目的地去了。
我点了一份中式鸡扒和lemon奶茶,
他点了一份“什么什么”鸡扒和酸梅奶茶。
吃到剩最后两口,
我对他说了一句话,
“我很饱哦,不吃了,要吐了·”
“我也是”
“哈哈。。原来你也是要吐了”
不知为什么,
第一次吃鸡扒吃到要吐耶。
怎么会觉得恶心呢?
应该他以后都不敢吃了吧!!(因为他是第一次吃)





2 comments:

  1. 什么铁马?
    好像是脚车的意思,不是吗?
    小学写作文时常用到的词来的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