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心如刀割

你的那一句话,
仿佛我的心被刀割了一下,
多么的痛。
你狠狠的刺了我一到,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那句话,
以后你老了,
别怪我手下不留情,
是你的那句话,
让我和你失去了那份浓厚的感情,
是你,
让我不靠近你,不跟你说话,
让我觉得你很没良心,
让我觉得你很不负责任。
这么多年来,我真的没有怪过你,
可是这次,
真的让我流了不少眼泪。
我一直在期待你有浪子回头的一天,
可是你却没有,
反而是将错就错,
重蹈覆辙,
真的是让我对你更加痛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