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他哭了。。。

年初七午夜,
哔。。哔。。
电话的讯息声响起,
“老婆仔,婆婆走了。”
顿时我的心情变得很沉重。
由于再过两天是天公诞,
我不可以去陪他,安慰他,
也不懂该怎么安慰他。

在出殡的前一天,
他的弟妹堂兄弟姐妹都哭,
唯他没哭,
我知道他是忍着不哭的,
在忙于安慰他弟时,
他对我说了一句话,
“2nite is the last nite grandmum and this house。”
我差点哭了出来。
我知道他很伤心,我可以体会到他的心情,
那种场合,那种气氛,
是多么悲伤。。。

封棺前,
亲戚朋友们都上了最后一柱香,
看了最后一面,
他就突然“消失”了,
我都找不到他,
过后他妹跑来我身旁,
小声的告诉我,
“阿翔在房间哭”
过后他就走出来了。
哭红的双眼,
悲伤的表情,
无神的眼神看着我,
“我没事”

我只看过他哭两次,
一次是我弄哭他的,
还有一次就是这一次,
人生无常,
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
“生老病死”,
他的婆无病无痛,
安详的离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