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成绩放榜咯!!!

成绩出炉前一天,
心情不错,
很期待它的,
有点睡不着。
早上又早起,
十点半到学校那成绩,
成绩来了,成绩来了,
顿时心情紧张万分。
手不停颤抖。
轮到我了,成绩到手了,
我不敢看,
默默的走到旁边去看,
第一个时间就是算有几个A,
1,2,3,1,2,3,
不会吧!!
只有三个,失望透了。
和他约定的两个条件都没了,
7D-EST,梦碎了,
既然连第三个条件也没达成。
哎.........
看见朋友的成绩都怎么好,
觉得自己很没用,
TARGET没达到,
真的是............
知道成绩后,我差点哭了,
可是我忍........
到最后又被那个马来猪骂,
我真的受不了..............
泪流满脸,哭得稀里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