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祝你生日快樂~

一年又过去了~

今天是翔的生日~

今年的他~

不在我身边~

有点沮丧~

因为不能陪在他身边~

替他庆祝~

第一次~

无法与他一起庆生~

huhu~~



这两张照片呢~

是在~

2007年9月30日~

所拍摄的~

第一次~

买了蛋糕~

半夜十二点~

偷偷的~

跑到他家去~

为他庆生~




好久了哦~~

与他很少合照~

也不懂为什么~



自从他去读书后~

有时~

看到情侣手牵手一起逛街时~

我会很羡慕~

好久没与他一起手牵手逛街了~



我喜欢与他手牵着手~

因为~

在那个时刻~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很珍惜那一刻~



2004年10月24日~

那一天~

傻傻的我们~

开始了~

到现在~

快迈入5年了~

希望我们俩的~

爱情永固~


翔~

生日快乐~

我爱你~

1 comment:

  1. ni hao
    My name print .what do U think about thailand?ni hao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