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口是心非~

今天~
在班上~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被这么多人笑~
虽然知道他们是开玩笑了~
可是我心里~
很酸~
很酸~
很酸~
带头的那个人~
我~
很很很很很~
讨厌他~
无法参与你们~
是我的遗憾~
不是我不想去~
是真的我的经济状况不好~
再加上去书市也不适合我~
不过还好我没去~
不然~
我就错过补习了~
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与你们一起~
出去玩的~
不过~
今年年尾的旅行~
我也不大想去~
因为某些事物~
令我不想去~
我会是多余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