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又少一个~


刚刚~

传来~

一则~

坏消息~

就是~

我婆~

的~

好朋友~

走了~

我婆~

又少了~

一个同伴了~

而且他是去旅行~

在沙巴那逝世的~

唉~

人生无常啊~

说走就走~

当我~

听到~

这坏消息后~

真的令我~

难以置信~

在我的心里~

她是一个开心果~

我也曾与她聊天~

她很容易相处~

很活泼~

唉~

真的是~

世事难料~

所以我们的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