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又回去了~

三个星期没见到他~
说真的~
我很想他~
29日那天~
他回来了~
陪了他两天~
31日那天~
他又回去了~
又要再等三个星期后~
才可以再见到他~
这次他回来~
察觉他变了~
变得不体贴~
我很伤心~
怕他会离开我~
虽然我知道他是因为考试~
压力大而没时间陪我~
可是我就是爱~~
对他发脾气~
我知道我该体谅他~
这几天~
我们都很少联络~
讯息不到十封~
他很忙~
那就算了~
我也想把自己搞到很忙~
可是我~
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