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他回来耶~

讯息铃声响起~
打开看~
“我回来了”
huh??
不是说没回来吗?
他骗我哦~
真不乖~
没告诉我要回来~
昨天回来~
今天就上去了~
怎么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老是过得特别快~
唉~
我今天去参观他的学校~
到了他的宿舍~
第一个感觉~
好阴森~好恐怖~
大白天~
还开着灯~
走廊好暗哦~
怎么这样~
肥仔~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知道你会来看的~
答应你~
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做到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