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幸福~心疼~失望~

今天放学回家后~
他的妈妈打电话给我~
叫我去拿她做的糕点~
顺便去吃她做的laksa~
p/s:她是不是很的空啊!哈哈~这是我妈说的~
感觉好幸福哦~
可是少了他的陪伴~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坐在饭厅享用~
顿时心酸酸的~
好想哭~
而且又吃不完~
每次我吃不完~
他都会帮我吃~
所以他才会那么肥~哈哈~
他好多天没打给我了~
终于~~
今天打来了~
他应该是不习惯吃那边的食物~
这几天都拉肚子~
好心疼哦~
可怜的肥仔~
回来时应该会瘦吧~
哈哈~
失望的是~~
他可能这星期不会回来~
还可能连续三个星期或一个月才回来~
好好好失望~
真的真的好想他~
到现在~
每次想到他都会要哭~
刚才在通电话时也是~
忍得好辛苦~
我会等你的~

3 comments:

  1. 相思病,可怕~
    只能等了~
    加油~

    得空时也想想我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别想他拉。。想我就可以了。。。我也是要走了阿。。。一走就两个多或三个月了。。。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