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受不了~~

我补习那~
有个怪怪的女生~~
应该有自闭症吧~~
A~~
我不是看不起自闭症的人我~
但我真得受不了她~
补习快结束时~
我不小心把计算机和修改液的盖~
掉到座位后去了~
那位女生刚好坐在我后面~
我不敢叫她拾~
补完习后~
我就自己拾起计算机~
糟糕~
修改液的盖是不到~
就等那位女生出来才拾~
等了很久又不出来~
过后就麻烦她拾起~
她的动作令我有点吓到~
他的动作很快速的拾起~
不是拿给我~
而是放在桌上~
这没关系~
过后要下楼梯时~
她又很快速的下了~
好像很怕与人沟通接触~
以后出来社会该怎么办~
受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