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翘课天~

上个星期四~
我没去上课~
原因是~~
好累~
星期三练球~
再加上老师当天没来~
所以可以不去上也没关系~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梳洗~
做功课~
下午~
我妹在做饼干耶~
我当然也参一脚啦~
哈哈~
我还蛮喜欢滴~
过程~
满桌都是饼干耶~
好漂亮哦~
肚子饿了~
嘻嘻~
星星!月亮!苹果!
这是我的杰作哦~

这也是~



这也是哦~
好美~
很满意自己的杰作哦~
哈哈~


十五分钟后~
登登登~

哦哦!
烘焦了哦~
嘻嘻~
没关系啦~
第一次~
下次会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