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给肥仔的话!!

这个假期~
我觉得很闷~
少了你的陪伴~
我当然会闷啦~
你说你没钱~
那就没关系~
我不逼你~

我会体谅你的~

昨天~
你问我~
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很不开心?
你不能陪我去逛街之类的事~
那一刻~
我强忍着泪水回答没有~
为什么你会这样问呢~

Dear~
你就别在胡思乱想了啦~
我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不喜欢跟你一起~


洪俊翔!!!
你听着!!!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默默的支持你~
不会离开你的~

除非~~~~~
你背叛我~~~
我就会把你一脚踢得远远的~
哈哈~

我永远爱你~

2 comments: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