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心得2

想回以前的我~
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小气~
什么事情都要把自己搞得很烦~

刚与某位朋友喝茶回来~
聊到以前的我~
生存在人多的地方~
是非自然多啦~
以前我的异性朋友多~
本身又有男朋友了~
被某人撞见我与某异性朋友喝茶~
这下死了~
那某人在外把我说得~~~~
唉~~~

我觉得那某人的思想很保守~
只是喝茶~
就被说什么我跟别人动手动脚~
真的是气到~
这件事我把自己搞到很烦~

经过某件事后与某人的劝导~
我觉得:
嘴巴是他人的,
他要说什么我也无法阻止,
最重要是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问心无愧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开心就好~

2 comments:

  1. Lolx..
    So angry o u..
    Less to see u lk tht d leh..
    Don't lk tht oo.
    Bo pretty ltr..
    Haha~^^|.
    Support u alwaz!+u~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