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它~死了~

前天~
我家的小狗不见了~
害我伤心不已~

今早~
在睡梦中~
被弟弟的声音吵醒~
弟弟:妈,怎么有三只狗,那只狗回来了啊??
这句话~
让我从床上跳了起来~
然后跑出去看~
是真的,是真的~
我赶紧把它抱给妈妈看~
那一刻我真得很开心看到它回来~

了解我的人~
应该都知道~
本人的家有养狗~
但我又怕狗~
是不是很可笑~
但是~
对于这只小狗~
我不怕~
还很喜欢它~

回来不到24小时~
就在630pm~
我从户外回来~
我妈告诉我小狗死了~
顿时我难以置信~
很想哭~
据悉~~
是被对面家的儿子退车时撞死的~
那人真是没良心~
退车也不看后面吗~
如果是小孩呢~??
可怜的小狗还死不瞑目~
婆婆用手抚摸它眼睛~
试图要让他闭上眼睛~
可是它始终没闭上~

第一次为了一只小狗的离去~
而感到悲伤~
哭~

小狗~
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