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姐的人生大事

2009年5月30日

早上5点30分

。。。。

哗!!很早耶。

当新娘子都得那么早起床吗??



快完成了!!

完成了,

快来拍张照吧!!


我抢先!!

哈哈!!

我姐今天美不美啊!!
姐夫的家也不放过!!
哈哈!!

!宴会!

敬酒咯!!
第一杯:祝大家心想事成
第二杯:祝新娘新郎白头到老
所谓无三不成礼,
第三杯:祝新娘新郎早生贵子


我婆很开心哦!


我父母与我姐!

宴会在八点三十分就结束了!

吓倒吧!!

我也吓倒。

应该是banting人都酱早结束吧!!



结果嘞............

回的时候,

巴士还跑掉。

哈哈!!

祝我姐新婚快乐!!
p/s:谢谢我二姐夫,
我们姐妹的装扮都是他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