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想念你~~~

那一夜~
我哭了~
虽然知道他是去读书~
可是我还是不舍得他~
四年~
好久~
哭红了双眼~
好肿的眼睛~
huhuhu~~~
今天~
他去报到了~
还以为可以跟他去~
谁知一场欢喜一场空~
回家后~
我哭得更严重~
不能停止~
~~~~~
好久好久好久~
才恢复心情~~
临走前~
他对我说了一句话~
现在的他是为我而拚~
我好感动~

Dear~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乖乖的~
muak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