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天灰

昨晚,
听了这首歌,
“天灰”
顿时,
让我想起,
我,柳茜和淋燕,
三人到ts参加唱歌比赛。
唱歌不是很好的我,
尽然会去参加,
真好笑!!
这次的比赛,
拿不到奖,
我还蛮愧疚的,
感觉是我连累了他们,
当天我唱的不是很好。
这次也是我中学生涯里,
第一次参加唱歌比赛。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我很喜欢这四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