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低调VS可不可以爱我~

低调??
可不可以爱我???
我失恋吗?




没有啊~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只是~
相思病又来了~
三星期啊~
没关系~
我会等的~




返回正题~
这两首歌呢~
我很喜欢~
不懂怎么~
每一次~
听到这两首歌~
心中很多感触~



不知什么时候~
我~
开始~
会~
自言自语~
胡思乱想~
把自己~
搞得情绪低落~
自作自受~
想太多~





从现在开始~
我不再~
胡思乱想~
看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