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爱~~

爱,需要靠两个人的心而维持下去~
爱,需要两个人互相信任而维持下去~
在爱情里,需要让俩人有自己的空间而走得更遥远~

“如果,俩人是真心相爱的~
一直见面也不会觉得厌倦的事~
如果厌倦,那就代表你们不是对方的真爱~”
这是我的想法~

可有些人则认为~
“拍拖时,别每天见面,会让对方或自己腻~”
每次我听到有人说这句话~
OS:不然拍拖来干嘛!
让双方有空间,不是不要见面~
是让双方自由,别把对方锁着~
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那么固执~
我觉得不对的事物~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有时~
真的会累~
不再想一直争执下去~
就静静的坐着~
坚持自己的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