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愿望


你问我: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
我说不出
不是因为我没愿望
而是太多了
不懂从何说起

第一:
我最希望的就是姐姐能乖乖听话,别乱吃了,一定要好起来
第二:
妈妈别再瘦了,别再胡思乱想了,要健健康康

第三:
敬爱的婆婆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第四:
爸,请你看开点,别再乱了
每当你在争吵时,你伤害的不止是妈妈,而是全家人
你常说我们不关心你,事实上我们都很关心你

第五:
我们的感情一定会越来越好

第六:
学业与事业都能顺顺利利

第七:
家人朋友都能健健康康

是否太贪心呢??
真的希望我的愿望都能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