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0月后~

10月13号
到MMU报到
不知不觉
已经
一个月了
适应了环境
学业-blur blur当中

有天
婆婆问:“读到怎样”
我:“还可以咯”
婆婆:“不要让我失望啊”

我永远都会记得
那刻
婆婆对着我说话的表情
我心里默默地说:是的,我会努力,不会让你失望
毕竟是我自己要去读的

ALWAYS BE POSITIVE THINKIG
GAMBATEH ~MEI~
U CAN DO IT~
CHALLENG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