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阴天~

又下起雨了~
今天的天气就如我的心情~
下午天气晴朗~
过不久就下起雨来~
是否我想太多了~
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听着“我们都寂寞”
心情更低落~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么”
“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
“我恨我 不知道想要什么”
“不知道拥有什么”
“可能我们都寂寞”
....................................
“可能我 我不知道拥有什么”
“而我 又缺少什么”
“我害怕什么 怕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