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又是钱~

晚上11pm~
被妹妹叫醒~
头脑还不清醒~
一直听见吵架声~
原来是我爸回来的~
就因为小小的事而喊打喊杀~
爸要与婆婆打架~
婆婆被叔叔拉出家外~
妈妈和我们三姐妹则拉着爸爸~
那一刻我们全哭了~
就因为爸爸的任性~
这全都怪那臭二叔~
爸爸一直破口大骂~
屡劝不听~


当爸爸肯听我们的话~
坐下后~
屋外来了6/7位警察~
夸张到极点~
我爸又不是杀人放火~
只是情绪太冲动~
过后爸爸就被捉走了~
妈妈打给二叔~
结果他竟然说不管他的事~
从那个刻~
我恨他很到入骨~
就当作没这个叔叔~
没有这个不孝的叔叔~
要不是因为他一直在我爸耳边说个不停~
我爸也不会这样~


没有爸爸哪会有我们~
但没有婆婆又哪会有我们~
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方~
一个是我疼爱的婆婆~
一个是我爱的爸爸~
虽然爸爸做过太多太多对不起我们的事~
可是我们一家从未嫌弃过你~
50岁了~
怎们还不会想~
牛脾气也不改~
其实婆婆还是很关心你的~
之前还问妈妈~
我们这些女儿要不要跟你办生日会~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和和气气呢?
怎么要搞到这样~
为了钱~
兄弟失和~
母子失和~
家庭也要破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