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保险~

我姐的手术成功~
目前还在医院~
我不能去看他~
希望他别想那么多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
才会康复的快~
也能快出院~

我大姐出事后~
昨天刚好有人来介绍保险~
我决定为自己买份保险~
为了得到保障~
这份保险不会很贵~
一年才rm365~
每天我只需存RM1~

这几天我都没心情读书~
后天就要考试了~
到现在~
我都还没好好专心温书~
对这次的考试~
我没有把握拿得好成绩~
恐怕会让某人对我感到失望~
=,=

昨天去补习前~
妈妈和四姐在聊天~
关于大姐的事~
我只坐在旁边聆听~
看得出妈妈很担心~
我也替妈妈感到担心~
我看到泪水不停的~
在妈妈的眼睛里打转~

这几个月~
家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妈妈就快熬不过去了~
现在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希望这些事能快快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