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2009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阴

时间过得真快,
2009年踏入了第四天,
现在的时间是晚间2200,
在过两个小时,
就进入第五天。
感觉2009年带来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今天看了2009年十二生肖运势,
羊@马的运势都不是很好,
冲太岁,
凶星众多导致运势差强人意,
事业不顺利,破财,
所以生肖羊的朋友今年不宜做任何变动。

而生肖的朋友呢,
流年度过了冲太岁的一年,
今年整体的运势有所改变,
事业诸多障碍,
所幸有贵人及时相助,
财运方面呢?
哎..........................
钱财容易外泄。
那就是我咯,
真是的,
钱啊!!!


5 comments:

  1. eh..既然是这样
    那新年又找你赌博吧!
    好怀念上次跟你赌博的时候哦!
    钱啊!
    哇哈哈

    ReplyDelete
  2. 有吗?
    我有这样吗?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
    我的意思是说
    你的钱很好赢
    哈哈
    所以今年当然又要找你赌啦!
    嘻嘻

    ReplyDelete
  4. 你也是啊。。
    还要说我。

    ReplyDelete
  5. 我哪有啊?
    我一直double的叻
    嘻嘻

    ReplyDelete

my dear~~

my dear~~

my frenz~~~~~

Followers